新人,多多关照-w-

答题区。

大大厉害了大大
笑到抽搐。。。

尖沙咀恶霸鸡蛋仔:



1.最好的还没写出来,那就贴写的第一篇


2.最喜欢写小学生双手交叉放在课桌上听课的姿势,因为这样可以沐浴到社会主义的光辉。


3.开玩笑,说得好像有什么是擅长写的一样…


4.告白一下鲁迅先生,文学业龙头巨擘,今天也要给您我的小心心。


5. 又问文州:“可也有对象没有?”众人不解其语,文州便忖度着因他有对象,故问我有也无,因答道:“我没有那个。想来那对象是一件罕物,岂能人人有的。”
    黄少天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骂道:“什么罕物,连人之高低不择,还说‘通灵’不‘通灵’呢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!”
    魏琛急的搂了黄少天道:“孽障!你生气,要打骂人容易,何苦摔那命根子!”
    黄少天道:“家里姐姐妹妹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;如今来了这们一个神仙似的哥哥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    魏琛忙哄他道……


    哄屁,喻文州对象不是你吗,小兔崽子,再秀滚。

评论
热度(377)

© 秋云墨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